你要静候 再静候

写字是爱好,愿我勿忘初心

长期接单 约字见置顶~

谢谢一直喜欢着我的你们,能被你们喜欢真的是太好啦♡

你是遥远的星河,耀眼得让人想哭。@凯叽

P1
“正如你江晚吟,你傲骨铮铮,顶天立地,既不愧天地,亦不愧本心,如此,本就无需与人论短长,旁人说你不好,是他们不懂得,我知道的江晚吟……再无人比他更好了。”
P2    
“你无需和什么人争一时之意……”   
P3
“江晚吟,你是这世上最好的。”
@Selene与沉睡的牧羊人 太太太太太喜欢金鱼笔下的江澄和柳聚聚了 今天也要爆灯

总喜欢深夜看文 还总把自己给看哭
江澄真的是我的心头肉啊 偏执决绝 形象又特别鲜活
总记起之前看过的一段话,江澄更像凡人,他真实,七情六欲,三毒八苦,一应俱全。千帆过尽,百毒不侵
在我心中他就是最好的TAT

2019.02.07再补一句话 想像晚吟一样 傲骨铮铮 无愧于心 不惧人言

2022.01.16又写了一次P3 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 最喜欢晚吟了

评论(22)
热度(784)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攸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