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静候 再静候

写字是爱好,愿我勿忘初心

长期接单 约字见置顶~

谢谢一直喜欢着我的你们,能被你们喜欢真的是太好啦♡

你是遥远的星河,耀眼得让人想哭。@凯叽

却没人像你,让我,眼泪背着流。
边写边想云梦双杰,心绞痛
【P1不知你是我敌友 已没法望透
P2 朋友 你试过将我营救
朋友 你试过把我批斗
无法 再与你交心联手
毕竟 难得有过最佳损友
P3 生死之交当天不知罕有
到你变节了 至觉未够
P4 为何旧知己 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P5 朋友 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当你一世朋友
奇怪 过去再不堪回首
怀缅 时时其实还有】

评论(10)
热度(30)

© 攸宁 | Powered by LOFTER